menu
代理品牌
好富食堂

好富食堂的【麻油雞湯】、【牛蒡紅棗雞湯】、【原味雞肉丸】、【香菇雞肉丸】、【原味雞肉丸】等均採用台灣洽富實業的氣冷雞製成,洽富實業以「打造食安一條龍」,「啟動從農場到餐桌的信賴工程」為使命,以新鮮、安全、鮮甜、美味為要,採用歐洲規格設備,是全台灣唯一以氣冷式製程降溫保鮮,有別於他廠肉品水冷式降溫,確保安全與衛生的工廠。

洽富氣冷雞肉保留肉汁鮮甜與美味,口感結實有嚼勁,為餐桌上肉品的首選,更是經動物用藥殘留檢驗合格的健康雞肉,其中的【麻油雞湯】、【牛蒡紅棗雞湯】,是分別採用氣冷雞肉並搭以精純芝麻油、米酒、薑、新鮮牛蒡等精選食材以及使用鮮雞熬製的湯底製成,完全無添加人工味精及防腐劑,絕對是安全放心食用的滋補佳品。

西福製茶

早在1936年成立的「西福製茶」來自福岡,業務以銷售九州各地茶葉商品為主。

本品牌在日本國內粉絲眾多,全因「西福」的品茶專家不斷研究泡茶的水溫和調沖方法,以期將最真、最清新的茶味呈現給茶藝愛好者。

「西褔」更不斷研究茶葉萃取技術,茶味香醇,當中猶以「八女茶」、「嬉野茶」、「鹿兒島茶」而聞名。旗下茶葉商品種類繁多,計有茶葉、茶粉、即沖茶等,茶葉質素與包裝設計都大方得體,適合不同人士和不同場合的飲用需要。

 

餃子計劃

餃子計劃一直著眼於『安全性和美味性』,由於一般餃子皮是用小麥製成的, 所以對於小麥過敏症人士及其家庭是一個大問題。因此餃子計劃於2011年秋田緒方工廠竣工後開發了使用米粉包裹皮革的餃子。

餃子計劃的“無麩質餃子”,是採用日本主要水稻來源之一的秋田縣緒方村的米粉製,但要實現“無麩質”,除製成《100%米粉皮》外,其他所有成分和調味料均不得使用小麥,故食材亦是採用日本產不含麩質和精選的指定原料,經餃子計劃的研究和努力下,創造了完全無麩質的日式餃子口味。

천학옥千鶴屋

韓式泡菜是一種韓國的傳統發酵食品,韓式泡菜卡路里含量低,富含纖維素維生素,並含有一種對人體有益的益生菌,是韓國人其中一種健康食材。千鶴屋泡菜精心為顧客調配兩種口味以供選擇,原味及辣味各具特色,甜辣度得宜,不論作為配菜,炒肉、拌飯,都別具滋味。

Paldo 八道

「PALDO八道」是由韓國益力多集團持有,是韓國以至世界知名的飲食品牌。自1983年起,韓國益力多集團大力發展「八道」速食麵,是韓國速食麵市場的先驅者。在1987年,「PALDO八道」更進軍海外市場,及後在1995年更涉足飲料市場和物流服務,將韓國滋味帶到美國、加拿大、德國、澳洲、中國、日本、俄羅斯等70多國,並在世界多個國家地區設立辦事處和食物工場以滿足其日漸全球化的銷售網絡。由「八道」出品的麵食、飲品以及其他韓式傳統速食美食,均為世界各地消費者所喜愛。

Rainbow

Rainbow Cheese 七彩果汁粒粒芝士是採用水果汁和蔬果汁製成的營養甜點,是韓國極之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冰凍芝士小吃,粒粒細小的立方體,色彩鮮艷奪目,每包均有多種不同的蔬果口味,粒粒都散發濃濃的果汁味,入口溶化,健康、美味,而且食法多樣,除作即食小吃外,還適合配搭各類甜品,亦可以麵包或餅乾配搭,加上可愛的卡通包裝,小朋友們都愛不釋手。

NordicFoodies

Nordic Foodies樂迪食品成立於2012年,是一個來自丹麥,為幼童和兒童而設,以健康、滋味以及高品質為大前題的食品品牌,其產品成分均源自天然,並得到歐盟的有機產品認證,這意味其產品逾95%成分均為有機、天然。Nordic Foodies樂迪採用現代冷乾燥技術加工天然食材,讓蔬果食材在加工之後仍然保持最高的營養價值,但同時可免除霉菌滋生的風險。

品牌創始人Petra Petö擁有政治學碩士,並曾多次擔任趨勢預測員。她發現在歐洲原來很多家長都會擔心年幼子女所吃,於是特別花上多年時間研製出各種健康小吃,矢志以純天然而高質的食物去滿足孩子的味覺,讓媽媽們得以安心。

 

Long Chips

Long Chips北歐樂脆薯片是一種獨特的馬鈴薯小吃,用優質菜籽油油炸僅10秒鐘,而製造廠更通過BRC認證。 BRC全球標準是一家領先的品牌和消費者保護組織,在130個國家/地區的25,000多家認證供應商中使用,並通過全球認可的認證機構網絡頒發認證,Long Chips整個長薯條系列不含轉基因成分,並提供多款的口味,它的獨特之處是它可能是世界上最長的薯片,提供了獨特和創新的零食體驗。

SAJO 三祖

成立於1966年,「SAJO 三祖」是韓國開拓食品工業其中一個先驅者。1971年,她們在釜山金海市成立全韓國第一間大型食品加工廠,配備了現代自動化的設施,促進了韓國食品工業發展,加上其生產過程衛生,也間接改善了當時國民整體的健康狀況,並讓韓國國民的生活生活得以提高。

「SAJO」的出品如食油、海鮮食品以及其他加工食品,一直廣受韓國消費者所歡迎,除了面向一般消費者,「SAJO」還提供各種食品原材料,讓其他食品公司和餐飲業者以優質食材泡製自己的心思美食。其大豆粉更憑藉高品質為韓國飲食業界所認識,穩佔市場並贏得了客戶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