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濃情滋味 美仕給您

Maze美仕有限公司,創業三十年,多年來一直從事環球食品批發,引進零食、飲品、醬料及米麵主食到港,並供應香港多家超級市場以及大型百貨公司旗下超市。

本公司代理之環球食品品牌計有:韓國PALDO麵食產品、SAJO果醋及餃子產品、丹麥NORDIC有機天然兒童零食產品等,我們更與日本米商直接合作推出日本米類產品。

 

美仕將環球美食帶給香港人,與此同時也熱心公益,照顧社會每一群。通過捐助香港義工力量,為老人院、街友等有需要人士送上食物和力量,暖意和祝福,連繫人與人,心連心。美仕亦有支持家寶劇團弦韻愛心聚藝坊的演藝和藝術工作,讓粵劇經典能廣為推廣,將良好品行與藝德傳承予下一代。

我們也定期捐助食物予食物銀行使基層朋友僅花少許就能裹腹滿滿以及品嚐世界美味;我們亦常贊助寵物院舍舉辦的活動,並支持食物捐獻,將愛推及至地球村每一村民。

Maze美仕將繼續創新,帶領口味潮流,為香港美食愛好者帶來各種好滋味。